Skipper

《一朵年桔的自白》4
小桔: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我只好跟我的主人老狄诉苦!~

主人听了我的哭诉之后,果然愤怒非常!(ノꐦ ⊙曲ఠ)ノ彡┻━┻

今天他一定不会放过小白和那些欺负过我的人的!!一定!!(╬◣ω◢)

可我万万没想到的是(ノಥ益ಥ)

我主人竟然会背一瓣桔子给收买了?!!(๑ १д१)
(画外音:
小白:狄仁杰~狄仁杰~你试试看这个好甜哦(๑>؂<๑)
狄仁杰:嗯!真的很甜!~但是~
小白:但是啥呀?~⊙ω⊙
狄仁杰:再甜也没有你甜(๑ゝω╹๑)
小白&狄仁杰:  ★ ★  ★ ★
☆    ☆   ☆
★  ∧ ▲ ψ ψ  ★
☆ (*・3・)(・ε・*) ☆
゚★ (⊃★★★⊂) ★゚
☆请吃掉比巧克力☆
  ★  还甜的  ★
   ☆  我  ☆
    ★ ★
    ゚★゚

————小桔表示这日子没法过了!_(:3」∠❀)_——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