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per

《一棵年桔的自白》3
小桔:我可以说是非常的伤心了(ಥ_ಥ)
再过一会儿,我主人的姘头就会出来看看我!这个时候他会发现我被欺负,一定会帮我报复回去的!绝对!!(▼皿▼#)

这是我的女主人小白出来了!!他看到这样的我~果然很生气(*≧m≦*)

我和他一起骂了两条街!!生气!!٩(╬ఠ༬ఠ)و

但是让我想不到的事……………………(இдஇ; )

最后对我下手的居然是他!!!(๑ १д१)

我连我的儿子们最后都没有保住啊!!!!这下彻底裸奔了嘤嘤嘤嘤ヽ(●゚´Д`゚●)ノ゚。呜哇~!

(各位看官们,实在实在实在是对不起啊。・゚゚・(>д<;)・゚゚・。我前段时间就回来家。~然后的手机一回来就摔坏了。・゚゚・(>д<;)・゚゚・。然后重新拿回来的时候资料全没了。・゚゚・(>д<;)・゚゚・。画稿也全都不见了。・゚゚・(>д<;)・゚゚・。原稿还在宿舍里放着。・゚゚・(>д<;)・゚゚・。今天才让宿舍有把我的画本寄回来手上赶紧就上来更稿子!!请各位看官们原谅小的拖稿了这几日<(_ _)>)

评论(2)

热度(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