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per

《角色》序一
。搜神记
。私设,穿越梗,猜猜捡到小呆的是谁?
。尝试开个长篇,头秃_(:3」∠❀)_
 
 
 
下坠......
身体如断了线的风筝般不停的下坠......
从未想过目盼心思的一场婚礼竟会走到如斯田地......
 
好痛......
火舌无情的翻舔着皮肤,风刃削乱意识却削不灭炙火......
对不起哥哥......
从小就在哥哥的羽翼呵护下长大,没曾想到临了还给哥哥闯下了如此大祸......
以后不能再陪在哥哥左右了,明明说好了永不分离的。哥哥要多笑笑啊,长得明明和我一样帅别总是板着一张黑脸嘛......
 
好烫......
意识在被一点一点吞噬,就连记忆也......
红鸾......恨?并不恨她,毕竟这一生最美的梦是红鸾为我编织的。即便是假的,也该感谢她梦真的很美,美的让人不想醒来。这个梦里有一位美丽的新娘,有着我对未来最美好的愿望。
如果有来世,如果这焚烧灵魂的火舌能可怜可怜我这个只想做一个美梦的傻瓜,能够留下一丝残魂挤入六道轮回。
我们在继续这未完成的婚礼吧......
 
意识......
意识随着过往的桩桩件件,离散成点点火星。
一瞬间
被吸入一个无底黑洞
一切
——都安静了
 
——————————
 
——“小兄弟?”
光?有声音从光的那头传过来......
好听的声音......
——“快醒来吧。”
是谁?
在光的那一边
——“醒醒?”
好想找到他,看看他的样子......
 
黏在一起的眼皮终于挣扎开来
可以看看他了,那个好听的声音
——“小兄弟,你终于醒来了!”
好好看的人
看到一双偷走了星河辰海的眼睛
 
——“能听见我说的话吗?”
那好听的声音就是从这如激丹轻点鸳鸯色的唇中发出的
想张嘴回应,喉咙却像在干渴的田地里碾压过一般,火辣辣的疼,就连咳嗽也抽痛着神经。
 
清凉的水盛在透明的容器里,喂到了干的快冒烟的唇边。
大口将水喝净,后背被温柔的轻抚着
——“慢慢喝,没人和你抢的哈哈”
 
递过手中的容器,脸被那双手捧起,直直望向那片星海。
但温润的声音却带上了几分急切
——“看着我,告诉我你是谁?为什么和我长得一模一样?”
 
我......是谁?......脑子里零碎的片段......拼凑不起......
长得一模一样......(哥哥......笑笑啊,长得明明和我一样......别总是.......嘛......)
哥哥?......(以后......陪在哥哥左右......说好了永不分离......)
“哥 哥哥?......说...说好了,不分离...唔...”头好疼......
想不起来......
 
——“什?你说什么?!”啊,这么好看的眉毛不要皱成一团......
捧着我脸的双手,颤抖了一下
不行,好困......
——“等等,喂?!”
脸颊被捏住了,疼......
让我......
——“.......醒醒...”
再睡会......

评论(6)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