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per

《角色》
。千谎百计 搜神记
。私设有 穿越
。冷cp 非bg慎 这篇写来写去小呆都还没有出来歉_(:3」∠❀)_
。既然图还没有勾完边,那还是先发文吧∠( ᐛ 」∠)_

       “要知道生活确实不会一帆风顺,挫折总会伴随左右。就像是能抚平抑郁和狂躁的阿密曲替林和安定,虽是对症圣药但是过量的话同时也会带来幻觉和上瘾。
        记住,主永远与您同在。主会原谅您的罪孽,带走您的忧愁。天堂的圣殿永远为您敞开,坛中的圣水将洗去您的污垢。
        但希望和机会掌握在自己的手中,要懂得抓住时机才能给自己和家人创造最好的。
        阿们……”
        “……谢谢神父,我会再来的……”

        祷告室角落的一抹纤细身影在等待‘神父’操着一口别扭的中文,将那位诺有所思的‘傻女人’送走后,不留痕迹把手中最后的信息传递给神父。
        “希望这一次的大买卖,足够有理由让我重新出山。”覆手站在祷告室外,神父面带微笑向回头告别的方妙芝点点头,声音却是异常的冰冷和蔼。
         直到方妙芝的身影消失在夜幕中,徐风才拢拢裘衣讪讪然出来了。
        “师叔就把心袋回下肚子里吧,收网的时候包师叔笑得见牙不见眼。”完成最后一次交接,徐风走出教堂伸手招停了一辆人力车。

        这一次交接意味着这场游戏的开始,接下来的事情不需要汇报,各就各位应该也知道该怎么做了。
        人力车上徐风习惯性的撅着嘴,这时刚从家里偷逃出来的蓝屏看见了令她朝思暮想肝肠寸断的身影, 提起裙子疯狂的追赶人力车。

         “阿风!——阿风!!!——”穿着高跟鞋和长裙使蓝屏的步伐尤为踉跄,因为摔倒满身尘土披头散发的她,狼狈得不负往日千金小姐的形象。却还是不停追赶燃烧她心中被绝望气息笼罩最后一根希望的火苗。
        撑着脸,徐风略带笑意的眼中闪过一丝厌恶,很快又挂上了玩味的表情。向旁边待命的同门使个眼色,立刻就冲出好几辆人力车拦在蓝屏和徐风之间,阻隔两人的视线。
        脱下身上的裘皮大衣和帽子,徐风在转弯角处飞身下车,转身躲进巷口深处。同时等在转弯角处的同门也识相的飞身上车将裘皮大衣和帽子穿带好,坐着人力车缓缓使向马戏团的方向。

        并没有去管身后蓝屏跑向那个为她准备的迷幻盛宴,徐风轻哼着歌从巷口的另一面转出,搓搓现只穿着衬衫马褂的身子。
        索性在身旁的小摊贩买了两大袋甜栗子抱在怀里,心中转念至出门前那个呆瓜不舍得眼神,嘴角不自觉地勾起来。
        “嗯,天色不早了。别一会小傻瓜向荣等着急了哈哈…”

评论

热度(1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