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per

。百点梗
。鹤聪
。图图晚上在补|ω・)

午休时间
——下面发布一则通报批评,猫科一班洪思聪,于昨夜咬死校内老母鸡一只,并藏匿。情节之严重,道德之败坏,史无前例!
鉴于该生认错态度良好,且赔付小礼堂一座。校方决定,给予通告批评处分。
希望大家引以为鉴,好好习法,天天向上,保存自己妖族的优良血统和秉性。
通报完毕——

学校广播里那只老鸟的声音,听的猫科动物后颈毛耸立……
不过真要说到当晚作俑者,还真不是优雅高贵的本喵!我们英国短毛蓝猫高贵的血统,才不会允许自己去做出这种有失身份的事情呢!
唉……谁让小爷栽在了面前这个,甩开膀子吃鸡腿的发小手上?……

小爷被那只老鸟攥在手里,整整思想教育了一个晚上呀!!毛都快薅秃噜没了!!喵啊!!!
这小没良心的,现在整一没事狐一样,还边甩着油星子讲故事!

宁采臣与聂小倩惊天地泣鬼神的山盟海誓;
苏妲己和纣王的乡村爱情故事;
以及最最有名的蒲松龄大大《聊斋异志》里的所有狐狸报恩,人鬼之恋的旷世佳作千古传说。正在一个接着一个从小白那,油星子与唾沫突兀齐飞的小嘴往外蹦哒。
最主要画重点讲的还是她小时候离家出走被抓进动物园那次,被一个在小爷还没到达案发现场不知道从哪里窜出来的小屁孩子轻轻救了一把。
不就是一点点硫酸吗?!小爷我!……大不了毁一点点皮草……

看着她拿着中午我给她熬好带来的油焖鸡腿,左手右手一个加速动作吃的不亦乐乎,还不忘飞着唾沫星子天花乱坠的讲着故事。

只好识相的祭出第五条ARMANi手绢,为她擦擦油花花的小嘴。
唉,小白啊。其实你要报恩也不一定要找那些短命又愚蠢的人类啊……
你抬眼看看我?……

评论(7)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