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per

《角色》一
。正文改为小说体
。私设有 搜神记 千谎百计 超冷门cp
。总觉得老写错字,大家一起来抓虫_(:3」∠❀)_
。前面先甜一甜,后面又开始头秃了_(:3」∠❀)_
————正文分割线————

    12月份之后的夜晚街道上,已没有了往日的繁华。徐风牵着夙和的手,一前一后的走在夜市上。
    夙和的一头乌丝已被修剪梳理成干净利落的三七分,徐风给他换了一身自己的衣服。
现在的他俩除了眼神并无二致,就如同真正的双生子一般。

    尽管路上并没有什么路人,但经过这两“兄弟”身边的行人。总会不自觉的多看一眼,这两个一模一样精致的人儿。
    将夙和打扮成这样,并让他暴露在别人的眼光下,让人看见他记住他,徐风确实是有自己的理由的。
    只是这个理由,他现在还不是那么的确定罢了。

    徐风的脑子现在很乱,20年来第一次这么混乱。他不确定给完全失忆的夙和取名为“向荣”为何会有一丝丝的不安?是因为这个傻小子叫自己哥哥了?
    自己真的有弟弟?他不确定。这20多年来老师爸对他的养育,让他忘记了很多事情。甚至是自己的名字年纪,甚至是自己。

    所以,看着乖巧跟在自己身后的夙和(向荣),他犹豫了。他不确定在这个时间点“找回来失散已久的弟弟”对他的计划,对不知有没有杀死那个女人的漏洞非常有帮助,是不是应该高兴。

    “哥哥?……”由于徐风一脸菜色的低头疾行,越走越快的步伐让乖乖在身后被拖着走的夙和,快要左脚打右脚了。
    “哥……哥哥?”得不到回应的夙和,只好轻轻的晃动被托拽的那只手,用还不算流利的话语表达自己的不安。
    “嗯?啊,怎么了向荣?”纷乱的思绪被打断,徐风试图换回往常一副无懈可击的笑容,回头询问。
    “哥哥……别……不开心,向…向荣陪…哥哥。”夙和抬起自由的另一只手,轻点上徐风还来不及松开的眉头。歪下头小心的看着哥哥的双眼,他为不明白哥哥为什么伤心而不安。

    “额,没…是的!哥哥生气了!因为向荣跑出去那么久不来找哥哥,因为向荣把哥哥的事情都忘记了!”面对着像一头受伤小鹿般的夙和,徐风还是决定先把心里那一些无聊的情绪放一放。他是老师爸最得意的门生,自然是不会做任何亏本买卖的。
    至于这个突然跑出来的“便宜弟弟”,既然他能叫自己一声哥哥,那为哥哥付出一切也没有什么不可以的吧?呵…

    “对……对不起!哥哥……向荣…向荣再也不会…不会,向荣会乖乖的!……”面对哥哥的“控诉”着实让夙和慌了神,唯一自由的一只手抓着“哥哥”的衣领,不自觉微微颤抖。他不记得自己做了些什么,也不知道应该做些什么。
    唯一能做的似乎只有,乖乖的,听哥哥的话,陪着哥哥,不能让哥哥生气。就如同夙和混乱的脑海中,一直悬浮的声音和扎根的本性一样。

评论(2)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