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per

《角色》序二
。搜神记
。穿越梗,冷cp不知道有没有人吃呀?
。正文明天,会改成小说体|ω・)

——“你是谁?”
这是再一次醒来时,那个好看的人对我说的第一句话。
可是我是谁?......想不起来了......他又是谁?这个好看的人是谁?......这里又是哪里?这里的环境陌生到怪异......
是不是应该回答些什么?不知道......说什么?...怎么说?舌头麻麻地,脑袋也好乱。
忘记的事情太多,想知道的事情太多:“你...你是...谁?”那便张嘴重复他的话。

——“你很贼耶,明明是我刚刚先问的你啊。”形状娇好唇不满的嘟了起来,连带挤出两个无意识的可爱酒窝。
“......贼?” 听不太懂,伸手想戳戳酒窝却被中途劫进了一只冷玉手里。好看的人将手压于胸前,转身坐近身侧床榻。
感受指尖靠在胸膛的暖意,下巴被微凉两指拎起,眼神锁定在那片星海之中。逃不开,也不想逃。

——“对啊,你这个小贼!”捏在下巴上的凝脂伴随语间顿挫,几乎将口水晃出来了。
——“快回答!你是谁?为什么和我长得一样?呐,不许再重复我的话。”星星快从河海里满溢出来了
回答......不能重复.....一样?(哥哥......笑笑啊,长得明明和我一样.....嘛......陪在哥哥左右......永不分离......)“哥哥。”
长得一样的是哥哥:“答应哥哥,永......永远不分开...”

——“......你在说一次?...你叫我什么?......你还知道些什么?!”下巴和手上的力度松开了,取而代之的是肩膀被紧紧撰在手里。......问题...要先回答哪一个?......

——“哈,看我,一下问太多把你都问傻了?这样,你先回答我,你还记得些什么?嗯?”他把声音放得更轻更柔,就像是怕把谁吓到一般。
闭上眼,试图搜寻出记忆里的一点点痕迹,但:“事情......不记得了......但是,哥哥!记得哥哥,一模一样的哥哥...”

再次睁开双目,看见的却是哥哥带笑的眼却紧皱秀眉,连带着嘴角弧成一个复杂的表情......

评论(15)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