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per

▽失明梗
○ooc慎,总觉得最近怠慢了这边的看官,我有罪_(:3」∠❀)_
☆部分游戏术语记不太清楚了见谅

——底特律晚8:30

空气指数:异常
酒精浓度22.1%
车内温度20.9℃
移动速度0迈

光学组件损毁报告上传完成︽
阿曼达﹀
汉克·安德森︽
        “fxxk这xx养的塞车!!那群家猪除了会用屁股在沙发上挖洞就从来不会真正的做点实事!!!”音学组件接收到左侧安德森副队长暴怒的嘶吼,和汽车方向盘受到攻击的闷响。
○安慰
☆冷漠
▽疑问

——[▽]——
——安德森副队长,为何您要攻击您的车辆。
        “What?!”语序和用词应该没有出错,安德森副队长的语气也不像是发问。
——虽然这是辆二手旧车,但以安德森副队长您现在的财务状况,我建议您还是小心为妙。
       “What?!!oh wow wow wow!!Fxxking android!!在这堵的像某些人塞满肠子的大脑的路上‘飞驰’你以为这是为了谁?!!”距离模控科技越来越近的路线不难看出是为了返厂维修。

        光学组件在13分26秒前,被逃亡中的异常仿生人击毁。画面停留在砍刀刀锋上,和安德森副队长摔坐在地满脸惊慌的画面。
        保护和跟随安德森副队长是我的任务范畴,不明白为什么每次正常完成任务,都会造成安德森副队长的不满。就像每次让他去完成自己的本职工作一样艰难,难懂。

——您放心,那把砍刀刀刃并不锋利,有缺口,植物纤维和汁液。平时用途应该是林园工具一类,被用作武器也只是一次意外。攻击只造成了光学组件的毁坏,其余部件尚可照常运作。异常仿生人被捕,影像资料上传成功,目前任务进行顺利。
        “oh Fxxk Your task!!闭上你的机械嘴!你那可笑的声音,除了只能组成这些无聊的客服单词,就他x的不能说点人话吗?!”车辆损坏检测——操作板受到创击
系统损坏程度:0.83%
控制系统:运作正常

▽指令
○疑问

——[▽]——
与初始指令不产生冲突——接受并实行
        光学组件的缺失,使得能接受的信息少了影像,接收信息的重点放在了声音和外界刺激上。安德森副队长在进行完5分23秒的个人演说之后,突然安静下来。
        “怎么了?你不只是瞎了吗?怎么不说话?!难不成还被那个滚蛋娘炮打哑了?!!”在安静的13秒后,安德森副队长又展开了攻势。

——回复,在5分56秒之前,是安德森副队长您下达的命令,让我闭嘴。
        人类是容易健忘的生物。

        “wow wow!现在反而是我的错了?!你那个谈判型的天才机械脑子,不是会‘叮’一声系统提示人类的真正情绪吗?!”提示:检测到机体头部受到点状敲击

——康纳型谈判仿生人的一级指令是跟随安德森·汉克完成调查,清理异常仿生人的工作,并接受安德森·汉克的指令。

        “oh ok! 我错了!我就不应该跟你这块 Fxxk 塑料废铁讲人话!!老天给我一个不拆了这Fxxking android 的理由!!”车内噪音污染达到63分贝。

——康纳系列型号 313 248 317,无论是组件还是整体造价,都不是安德森副队长您的收入可以承受的。并且,我属于公物,所以我不建议您这么做。

        “……”
        “下车……”
——我所得的指令是跟随安德森·汉克完成调查,清理异常仿生人的工作,同时接受安德森·汉克的指令,如果前后指令有所冲突时优先执行一级指令。

        “Fxxk out of my car!这是命令,别让我再说第二次!!”LED显示环被一个物体抵上。
        成分分析:硝酸甘油 黑药 0.45ACP口径,硝烟反应于33分06秒前。

▽下车
○冷漠
☆反抗

——[▽]——
——……好的,如果这是您的命令。

地点:底特律
环境:DBC23公路
时间:晚8点46分

        离下车时间已过3分21秒,发动机声音还未响起。
        “……上车!”
——在3分29秒前您……
        “Shut your Fxxking mouth!立刻马上给我滚上车!”
        “这该死的塞车!!!”

车辆受损报告:1.83%

评论(1)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