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per

怪诞by九宫

 最近超级忙从 @九宫 那翻箱倒柜,终于翻出来一篇文了~
要更新,估计要等一会了~_(:з」∠)_
希望各位看官见谅🙇🙇
————————文文分割线————————

 怪诞
  现代背景私设众多OOC爱看不看不服憋着
  警察局副局长荀飞盏
  黑医濮阳缨
  “真是年轻有为阿。”“是啊,年纪轻轻就当上了B市的市公安局副局长。”“那一会得好好敬他几杯。”黑衣上罩着同色披肩的男人与富丽堂皇的会场和兴致高昂的人群格格不入。他不像是会出现在这种场合的人物,更像路边不知名的什么地方做着不干不净生意的脏东西。
  所以他并没有为了这个宴会改变什么,甚至没有换件衣服。
  真是一如既往的让人讨厌,连最基本的礼仪都没有,要不是有用好想崩了他。
  男人口袋里的手机震了一下,他拿出手机,一条短信,言辞轻浮华美,像极了邀功请赏的报告文书。男人抬眼看一眼人群聚集的地方。主角正举着酒杯谈笑风生,真不知道那条短信是怎么发出来的。似乎是察觉到了什么,主角朝着男人的方向看了一眼,举举酒杯。然后那群玩意就注意到了他。
  这混帐成心的,就是不让他好过。男人暴露了位置,却不打算有什么动作,这群俗物只会趋炎附势,留在他身上的眼光不会超过三秒。但这不到三秒的时间已经足够恶心他了。所以在人群目光离去后,男人快速离开了宴会。
  在他离去不到十分钟,手机收到短信,很简短,一句话三个字:不高兴?男人差点气的笑出来,他回了一个字:不。
  宴会正值高潮,新任的副局长不仅人风趣,酒量也不差。刚刚看过手机脸色更好了。惹得旁人纷纷猜测是不是心上人的慰问。新局长只是笑,这更让周围人相信自己猜测的正确性。
  荀飞盏,B市新任公安局副局长,两月前不过一个刑警中队队长,因为破获一起人口买卖连带贩毒的大案子。一跃成了副局长。
  据说,这位副局长曾在执行任务是失踪半月。但当事人的否认和警局记录做证据,那半个月荀飞盏好好的出着任务,并没有失踪。所谓失踪的说辞不过是看不惯年轻人能者上位的无能之辈的诋毁。
  真的?
  凌晨一点半,宴会结束。
  鱼龙混杂的连路灯都没有的街道,夹杂着吸毒者卖器官的腥味,有着皮肉生意的膻味,带着不合规矩而被处理掉的尸体的腐臭味。
  定制的西装,崭新的皮鞋,恰到好处的须后水混着古龙水的气息。
  一切都标榜着这个男人不属于这里,甚至他都不应该往这里看一眼。
  然而他却轻车熟路的走到了一家看起来像诊所的地方,打开门,走了进去。
  “要不是你救我,我哪来的升迁机会阿?怎么请你吃顿饭还讨不着好阿?你也太难伺候了吧。”男人拉开一把椅子坐下,诊所里的灯映着他的脸,荀飞盏。
  “荀少爷,不,副局长,让人看见了可不好吧,毕竟是世家独子,你舅舅不还指望着你往国防部进吗。”灯光映照下诊所的主人一头半长不短的乌发,黑色里衣衬着白褂。
  “濮阳缨你这就没意思了,我怎么可能被发现。”
  “上回只剩下半条命的可不是我。”
  “所以我特地邀请外科的天才来参加这场宴会阿。”
  “在下怕是无福消受副局长的好意。毕竟我可是无牌黑医,怕人查。”
  “哪里的话阿,濮阳你要是肯去医院上班的话,大把的院长排着队给你办执照。”
  阿阿阿,恶心透了,这个家伙,什么时候死呢?到时候一定会去他坟上放挂炮好好庆祝一下。
  怎么招惹上他的?
  荀飞盏呆了一会,他看看表,已经两点。“我走了,下回可要好好参加宴会阿。”
  濮阳缨嘴角扯个笑,没有回答。
  走到门口的男人回头看了濮阳缨一眼,正巧濮阳缨抬头看他,对视一眼错开视线。
  下回一定要崩了他。
  下回一定要杀了他。

评论(2)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