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per

不知道起什么名字好……

陆三金x王继伟(拉郎,ooc慎,现代背景)
那个小生第一次写文|ω・)算是处女文吧|ω・)
不知道会不会有人看|ω・)希望各位看官笑纳~
这里是郭京飞的水仙拉郎文|ω・)
可能会出现严重ooc|ω・)希望各位看官见谅~
因为还没有看过21克拉的舞台剧~但是看电影预告特别喜欢这个人设~(ಡωಡ)hiahiahia
就不知廉耻的拉郎过来了(ಡωಡ)hiahiahia
期待各位看官点评~给我捉捉虫~
——————————文文分割线————————
陆三金 王继伟拉郎ooc

是夜
王继伟将他的自行车停到了群居公寓楼下
从口袋里掏出早上买的已经冷了的油条,一边吃油条就凉水一边上楼
王继伟抖了抖手上的租房简介
房租还是太贵了……
找不到室友一起合组的话,还是得再找一间更便宜的才行……

在一个转弯就到家门了
王继伟掏出钥匙准备开门
这时门前一道黑影晃了晃!已经快两个月没有交电费了,房东已经把电闸给关了
太黑了!那道黑影根本看不清楚是人还是什么?!!
王继伟吓得一口把嘴里的油条给你喷了出去……
“这这这这这这位大哥大大大姐?!我我我我我们往日无怨近日无无无无仇的!!俗话说说说冤有头债有主您您您可可可可别别别……嗝……如果你你你是打算打劫的话,我我建议你还是去隔隔壁小区,我真没没钱!!家家里只有四面墙,我已已经两个月没没没交过电费了……呜……我昨昨儿晚上吃的还还是前天晚上剩……剩下的泡面……呜啊~~”
“昨天天工头还说要要要把那个角色给给我的!……结果今今天来了个谁谁谁的亲戚又又把我那个角色给抢走了!你说他又不缺这个钱…呜…我这种小角色的都要抢!~这天天还有有有没有天理?还还有没有有人性了?!!呜哇~~”
说到伤心处……小结巴干脆撸起裤管就坐在了台阶上,干嚎了起来
可嚎了半天嗓子都很累了,也没见那黑影再动一下
“大大大哥?”
“……”
“大姐?……”
“……”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难难难道不是人!?”心里这么想着……王继伟简单的做了一下心理斗争,决定伸手戳戳……

就在王继伟颤颤巍巍的把手伸出去的同时,黑影嘟哝了一声晃了晃,带着一阵酒气,往前扑了过来
“弄啥啊啊!!!!”王继伟下意识一个闪身,一记断子绝孙腿就把那个黑影送了出去
“敖!!!——”
没想到的是那个“黑影”惨叫了一声,在地板上滚了几圈就不动了……

“是是人?这这声音?!!”
王继伟一个跨步过去把人翻了过来
“三金?!!!!”
“唔@(๑ ☆д☆)……”
“对对对不起啊三金!我我我不知道是你啊?你看 看看你也不 不说话……我……诶?诶诶你没 没事吧?你 你别晕啊?三金?!!……”
“唉~~别晃……别晃~~唔~~别晃想吐!!……”
三金伸手阻止了,拽着他领子狂晃的手
“哦……诶诶诶?!!你 你别在楼 楼梯口吐啊!!进 进来?!去去 去厕所!!”
王继伟立刻摸出刚刚被吓掉在角落的钥匙开门
王继伟试图把烂泥一样的三金撑起来无果,干脆拖着三金的一只脚费劲的把他拖进了家门
如果忽略不计期间三金的脑门在门框上挨了一下,被无心的踩了几脚的话,算是平平安安的被挪到了厕所,抱着马桶大吐特吐起了
王继伟在一旁捏着鼻子给他顺气:“嗬!……你你你这是喝 喝了多少?!!”
“唔…………呕额……”
吐得差不多,三金顺了顺气,攀着王继伟的脖子晃晃悠悠的想站起来
“嗝~~今天!~我们镖局又谈成了一桩大~~生意!!~嘿嘿”说到大字时还夸张的伸开手臂比了和“大”字,摇摇晃晃身体往后仰了仰眼看就又要倒下去了,王继伟赶紧扯了一把三金的领子
三金顺势趴倒在王继伟身上
“唔??!!重!!重死了!!三金!!?你你你站好啊……”
“嘿嘿~和年掌柜去了~嗝~醉香楼~嘿嘿嘿~今晚真的~哇偶~哈哈哈~嗝”
王继伟脸黑了黑,把身上的三金抖到了地上
“我说你怎么一身脂粉味呢喝酒就喝酒叫什么姑娘不知道现在全面扫黄吗谈生意谈生意天天挣的那点钱也不是这么花的我说你这人会不会过日子你知不知道花钱就是你最大的缺点……”
“唔……你不结巴了?”
“被你气的,没空结结 结巴!”
“噗~我又没说是找小姐~是给我们上菜的服务员!~长的很票~靓~哈哈哈~”三金飘飘然的笑得虎牙乱闪
“噗~你 你你你……”小结巴被这一下呛得更结巴了,楞是红着脸你了半天也没你出个所以然来,干脆也亮出小虎牙伸手忽扇三金
三金回敬之
“哈哈哈~我还给你带了吃的呢!你个没良心的~哈哈哈~”
“哈哈哈~在 在哪?~”
“在我手……”三金看看空空的双手……
三金回头看了看他刚刚“躺”的位置……
王继伟顺着三金的目光看去只见一个扁扁的快餐盒和一堆被踩扁的不明物体……
“噗!哈蛤蛤蛤蛤蛤~”
“噗~你 你还笑多浪费啊!!噗~”
“蛤蛤蛤蛤蛤蛤嗝~”
“不不 不许笑!~哈哈~你要严肃认认 认真的正视自 己铺张浪费的作 作风问题!!噗~”扇
“哈哈哈嗝哈哈哈哈嗝~”回敬之
然而两个年过而立的超龄儿童又开始起了小学生互扇活动
“哎哟哎哟~哈哈哈~笑得好累啊~哈哈嗝~来来拉我一把~”
王继伟一边笑个不停,一边让三金环着自己的脖子,半抱半撑的吧三金搭在自己身上
一个使力把三金往上一撑
“呕!!!!~~”
王继伟被迎面吐了一身……
“……”
“……”
“对不起啊~我不是故意的啊~要不是你颠了我那一下……我是真没控制住~要不?……我给你擦擦?……”






宁静的夜空中划过一声男性痛苦的哀嚎~
“敖!!——————”

Tbc.

评论(7)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