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per

抱歉各位看官🙇小的来晚了🙇🙇
应为昨天才考完试~这篇我是昨天才开始画的_(:3」∠❀)_
但是我这个人有个很大的毛病就是……分镜强迫症<(*ΦωΦ*)>
只要我还给完全画完~我就会不停的改_(:3」∠❀)_
还是一边画一边改_(:3」∠❀)_
这浪费了很多时间_(:3」∠❀)_
实在对不起ಥ_ಥ~
其实初稿的时候这篇的内容完全不是这样的😂😂
洪思聪和云中鹤我根本就没想到要画|・ω・`)
然后当我改到第N次的是后就突然想这么画了(ಡωಡ)hiahiahia
然后又改了N次(ಡωಡ)hiahiahia  @沈北邙。  @Jaspan清玉哲
如果想看更多的缨缨的故事◟(░´㉨`░)◜位看官们可以关注一下我们的搞事小分队(ಡωಡ)hiahiahia

评论(27)

热度(5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