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per

《不知道起什么提名好呀喵~》
墨墨:今天终于是本喵的主场了✧\\ ٩( ‘㉨’ )و //✧

墨墨:赶紧先来张美美的自拍(๑ゝω╹๑)发个朋友圈~让大家都来膜拜我吧(o´艸`)

————此处省去两个小时————

墨墨:哎呦~~怎么每一张都那么帅呀~◟(░´㉨`░)◜我真是又帅出了新高度呢(≧▽≦)这可让别人怎么活呀~~(ಡωಡ)hiahiahia

墨墨:整个万星的颜值都由我一个人来撑着~好累的呢~(*˘︶˘*).。.:*♡

墨墨:诶?~敏明发盆友圈了?~(⊙ꇴ⊙)~哎呀~赶紧去点个赞~让他感受一下我对他深沉的爱ฅ(*°ω°*ฅ)*

————喵————

实在抱歉呀~≥﹏≤~各位看官~过几天~我可能要失联几天~ಥ_ಥ~因为我要去公安局那边的培训班去过几天的封闭培训~~Ծ‸Ծ~虽然不是很想去~但是以后有可能要在那里工作~所以不得不要在那边培训几天( •̥́ ˍ •̀ू )嘤嘤嘤~我是万分舍不得看官们的~,,Ծ^Ծ,,~看过们一定要等我呀~这两天我还能更稿子我就会继续更的(๑•́ω•̀๑)么么哒~(^з^)-☆

评论(4)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