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per

《圣诞梗》2
从前有一个帅气的杰克欢~◟(░´㉨`░)◜
自从他的妹妹跟着一个发际线贼高的2B青年跑了,之后都是他一个人过的~ヾ(´A‘)ノ゚

他觉得有些无聊了~ㄟ( ▔, ▔ )ㄏ
就拿起了魔法棒(划掉)在符纸上画了一朵咕噜咕噜魔法阵(划掉)~召唤出一个ssr级式神!!✧\\ ٩( ‘㉨’ )و //✧

系统提示:恭喜玩家P1获得强制捆绑召唤兽~最最爱欢师弟的雪日天一枚!!グッ!(๑•̀ㅂ•́)و✧可喜可贺~可喜可贺(((о´∀`о)ノ♡ヽ(о´∀`о)))

杰克欢:…………………………………………………………………………………………………………………………………………………………………………………………………………………………(´-ι_-`#)
然后杰克欢觉得还是清净些比较好~就送了雪日天一脚~(๑>ڡ<)☆ 今天真是有意义的一天~(*˘︶˘*).。.:*♡

——雪日天就这样娇滴滴的碎了——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