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per

《反差》:如果把小白和欢哥交换一天?~
小白:狄仁杰你的胡子呢?!哈哈哈(ಡωಡ)hiahiahia 好奇怪啊!!哈哈哈哈哈哈嗝哈哈哈(ಡωಡ)hiahiahia
日天:?!!!!!????????(இдஇ; )
(感觉小白能把日天给玩儿死(ಡωಡ)hiahiahia )

相处不到一天老狄就给跪了_(:3」∠❀)_
狄仁爱(我故意打成 狄仁·杰·小爱 的!不是打错字!(*≧m≦*) ):小……小白?你今天一天都没有说话了!……我……我做错了什么吗?!我……我我先道歉!!但是我到底做错了什么?……ps.(难道是我骗他吃芥末可以变聪明的事情败露了?!!不应该啊……┌┤´゚Д゚`├┐)
欢哥:???(´-ι_-`)

评论(6)

热度(22)